黎奉行

好酒当长歌,奉行于黎明之前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你可以叫我梨

墙头蹦迪

有人愿意在评论区和我玩会很开心

.

【德神】记一个梗





    “我是猎人。”德川感到语气有些颤抖。
    “无所谓。”
    “我没有自己的名字。”
    “我不在乎。”
    “我…”
    “嘿,够了。”神室伸手按住他的唇。“就给我一个回答,你还爱我吗?”
    “…是。”
    “那你会不会因为我反抗你曾经的上级?”
    “我发誓效忠家族————”
    “别用那种东西来欺骗自己。”玫色的双瞳放大,近的可以看见其中倒映着的他的狼狈。有气体喷洒在脸侧,逼近的精致让他不禁屏住了自己的呼吸。他感受到熟悉而冰冷的手指穿过发丝,将一丝不苟的发型弄得凌乱。
    “德川。”他听见吸血鬼在耳边低喃。“吻我。”
   
   
   
   
   
   
   
    整个脑洞起源于上方的这个片段。
    德川是孤儿,本来没有名字。小时候被猎人家族德川家的人抱回家赋姓并且养大,努力而优秀,却因为身份不受待见。
    神室出身血族世家,养尊处优的吸血鬼贵族。兄长神室卓哉是最年轻的议会元老,家庭教育严格却不苛刻。
    那一天神室与哥哥赌气跑到郊外去散心,结果遇到了被嫉妒他能力的人设计陷害奄奄一息的德川。击退敌人后神室救回了重伤且被抢走了全部武器的“普通人”德川,根据对方的指导把人带到德川家分给他的小房间内。
    逼仄的环境自然而然的遭到了神室的嫌弃,他不顾反对把人带到自己在城市中自己准备的屋子里,给人治伤的同时询问人类社会有趣的事情。
    然后他发现自己捡回来的是一个一问三不知的榆木脑袋。
   
    神室因为从小生活的无忧无虑,没有任何危机意识,加上德川身上由于待遇并不好所以没有他认为能够伤到自己的东西,所以只是当做一个普通人来对待。
    而德川一开始就认出救他的人是血族,还是一个等级不低的血族贵族。他感到恐惧,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意外的发现对方是一个不错的人。
    一直以来的教育被打破了一个缺口,两人的关系也一步步变得更亲近。之后由于某些因缘互相袒露了心迹。
    神室没有意识到,但是其他人总会认出来的。最上启示收养的人类影山兄弟中的影山律一眼就看出了那个看起来普通的人其实是猎人,在观察两人的行为后为了保险起见他决定把事情告诉卓哉,神室被用其他的理由叫了回去。
    回到家里后他得知了真相,却在短暂的深思熟虑后表示他相信德川。在他的解释后卓哉松口同意他再观察一段时间,得到首肯的神室回去了。
    德川家的人不知从何处得知了他与神室的关系,并趁着这个时间对德川实行威逼利诱。多年的抚养恩情与爱情的相互对立一直折磨着德川,直到看见神室回来的那一瞬间,他忽然意识到自己不可能向对方下手。
    于是他坦白了自己的身份,并表示了希望被对方杀死的愿望。可是神室并没有同意,而且表示自己并不在乎。
    之后就是一开始的那一段对话。
    大概来说解开了心结,往后就是人类与血族联手拯救世界(等等)的套路了。
   
    HE完结
   
   
    虽然开的是德神的脑洞,但是最后貌似更心水卓哉一些…哥哥在我脑中的印象,大概是沉默寡言不苟言笑却又温柔顾家的终极学霸?
    总而言之满足了个人对于精英的全部幻想设定。
    在这种情况下,德川见家长的时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有趣发展呢,莫名的有些期待XD。
   
   
   
    以上就是全部,如果有想写的小伙伴告诉我一声抱走就好(。・ω・。)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