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奉行

好酒当长歌,奉行于黎明之前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你可以叫我梨

墙头蹦迪

有人愿意在评论区和我玩会很开心

.

【极差组】双向情书

   
   
   
   
    分级:PG-13
   
   
    老师与安特库的内心独白
   
   
#安特库#
   
   
   
   
    我渴望拥抱您,老师。
   
    这并非由于我不知餮足,每个冬天的一次拥抱足够支撑我度过整个冰雪纷飞的日子。此时我仍旧记得您温柔的怀抱,和轻轻抚摸上头顶的手。那感受让人眷恋,但我更期望看见的是春天的您,那个众人都在的季节。
    多次幻想过那场景,绿草如茵的时候,蹁跹起飞的蝴蝶。您会露出不同于冬日的微笑,曾经冰冷的长袍散发出好闻的阳光味道。时光不再仅仅属于你我,可那没关系,您的余光将会盛进我的影子,并且背景不再是单调的冰川与石板,它会是彩色的,带着温暖的光芒。在那时我也能温暖您,物理上的,让自己也带上热度,接受双手的抚摸,得到奖励性的拥抱。
   
    我渴望拥抱您,老师,在春天里。
   
    春天,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词语。听说它不似夏天般炎热或秋天般枯黄,那是活力的代表,却也离我最为遥远。支撑是不可能的,升高的温度永远是最大的敌人。身体迟缓时便不能再犹豫,若化在地板上只会增加老师的困扰。因此我会早早浸泡在池子里,让水流吞没躯壳,用最后的意识堪堪瞥一眼窗外的景色。
    但在三季的睡眠中,我会梦到您,您用宽广的袖子笼罩我的身体,嘴角弯出好看的弧度。那些人,那些宝石们,您是如何对待的呢,我不知道,我看不见,因此只能想象,想象那一举一动,和会互相触碰的手臂。那一刻起某种思想开始萌芽,轻轻地,慢慢地,缓缓地,扎根头部,汲取情感。我不再满足了,若仅仅在冬天,仅仅有冬天,那已经…
   
    我渴望拥抱您,老师,在春天里,用自己的双手。
   
    您总说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总说我不必如此勉强自己。但我其实没有,老师。只是为您做什么我都心甘情愿,因此会忽略一些无关紧要的个人感受。我希望您能多看看我,多对我笑笑,多拥抱我几次,多摸摸我的头,那样我就满足了,那样就足够了,因为,因为…
    因为现在的我,在伸手碰不到您的地方。那里是如此的遥远,我瞪大了眼睛,却什么都看不见。冷,好冷啊。黑暗剥离了我的意识,取走了我的希望,最后的最后,能回想起的也不过是伸过来的金色手臂,和掉落的漆黑刀具。
   
    我渴望拥抱您,老师。
   
    虽然那也近乎成了奢望。
   
   
   
#金刚老师#
   
   
   
   
    你是无色的,孩子,透明且坚忍。
   
    记忆中的你总是严肃且可信赖,双唇常常抿起。眉头蹙成一道锋利的线。手握住身侧的刀刃,随时都准备好出鞘。绷得太紧,过于直快。我知道你无法改变,天性使然。但还是期望能够有所放松,毕竟人生难得糊涂,却也不可或缺。
    你想要一个拥抱,我选择满足。因为你会笑,你会脸红,会用不自然的声音问,来年的,可以吗。那时的你才真正像个孩子,让我回想起初生的日子,和那透明清澈的眼神。笨拙的行走,与不甚熟练的握刀方式。
    我曾以为你永远不会离去,每个冬天的那个时刻都会如约而至,闪着光芒的眼睛轻轻眨动。可,终还是像一只小鸟,扑棱棱飞走了。连天际都不曾徘徊,一去不回。
    冥想结束后我常常会转身去看窗外,看那碧蓝的天空,清澈的水流,并且会想到你,想象如果你在那里,将会是一副什么样的光景。许是会笑的,没有人会在这种环境下还不露出笑容。即便你如此坚强,也拥有孩子气的一面。你会微笑,你会欣喜,雀跃着融入其他人中。
    天上的云,河里的琉璃,是你的颜色。你将伫立于天地之间,倒映出好看的光芒。
   
    但那永远也不会再实现了。
   
    从此,我眼中春天再未到来。
   
   
   
   
   
    END.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