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奉行

好酒当长歌,奉行于黎明之前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你可以叫我梨

墙头蹦迪

有人愿意在评论区和我玩会很开心

.

【医议组】既当于世

   
   
   
   
    分级:PG-13
   
    抹茶草莓味的医议,请签收
   
   
   
   
    “你居然也有碎的时候,真少见啊。”
    手法熟稔的在切面上涂好粘合剂,金红色头发的医生眯着眼睛。“太过难得以至于我都想把它解剖一遍试试看了。”
    “好过分诶,金红石。”
    翡翠撑着下巴说,神色懒洋洋的。“这么对待我对你的信任真的好吗,明明是这么可爱的人。”
    “你,可爱?”
    嗤笑一声,金红石把整个粉扑糊在对方脸上。“自恋也要有个限度,议长大人。”
    “这种程度而已。”
    一笔带过后翡翠没再说话,垂眸看着自己光洁如初的手臂。“金红石。”他又道,眼睛瞥向一边。“你觉得…”
    “嗯?”
    “不,没什么。”
    检查的医生稍微抬了抬头。“支支吾吾可不是你的性格,翡翠。”
    “诶,是吗。”
    摸摸脸颊,翠绿色的双眼半眯。“那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呢。”
    “刻板,无趣,硬度高的混账傻子。”
    “言过其实了吧。”
    “我觉得还不够。”
    叹一口气,翡翠收回自己的手臂。“不过我也就硬度还说得过去,其它也没什么可以称道的特长了。”
    对面抬起头,双眉轻轻蹙起。“你这么想?”
    “…大概。”
    “真是傻子才会想的事情。”
    “我…”
    “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
    金红石放下粉扑,神色难得的认真。“可既然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就一定会有它的道理。觉得没有只是你没发现而已,因此而否定自己不觉得太过草率了吗。”
     翡翠眨了眨眼。
     “你是在…安慰我吗?”
     “嗯,安慰?”医生愣了一下。“怎么可能,我明明是在批评你。”见对方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深,他轻哼一声后靠翘起二郎腿。“还笑,是不是傻了。”
     “怎么可能。”
     翡翠说着站起来。“谢谢治疗,名医大人。每一次都多亏了你。”
    金红石的脸色好看了一些。 “知道就好,别像磷叶石那个没脑子的家伙,一天到晚就知道说我是庸…”
    他瞪大了眼睛。
    有什么东西被盖在嘴上,能感觉出是领带的宽度。不待说什么,紧接着另一种弧度覆上自己的唇。那硬度的感受还残留在指尖,此刻便扩大范围触碰脸部。瑟缩了一下,肩膀却被摁住无法移动。
    鼻尖相触,清脆的咔擦声清晰可闻。终于回过神来,金红石一把推开身前的人。而对方还不自知一般,伸手去触碰他的额头。
    “啊,鼻子裂了,我帮你补补。”
    “你果然是傻了吗!”
    “嗯?”
    转身去拿粘合剂的翡翠转头,眨眨眼露出一个笑容。
    “这不是你教我的吗。”
    “哈?谁教过你这种东西——”
    “既当于世。”他打断对方说。“总有一些东西要敢于去做。”
    一时语塞,金红石瞪着眼半天也没想出该如何去反驳。裹上胶的木棒探过来在裂痕处轻轻涂抹,是温柔的力道。眼睁睁看着并不熟稔的手法拼上裂口,响起咔哒一声,尔后粉扑遮挡了视线。他还在原地一动不动,内心千转百回。
    “金红石,我啊。”翡翠的声音传来,听起来远远的。“一直都在想,什么时候才能由我来拼一次你呢。”
    “傻子。”他回应,眉头微微蹙起。“我可不想碎。”
    “我知道,所以那注定是不可能的事。”
    声音慢悠悠的,是开玩笑的语气。可他莫名听出了落寞的意味,于是只得保持沉默。“金红石。”对方接着道。“你这么的坚硬,又这么的脆弱。”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像个马大哈。”
    “这个词可不是这么用的。”
    纠正的翡翠没有一丝恼怒的意思。“那是只有磷才能享有的独称,可不能随随便便给了别人。”
    “你们也没什么区别。”
    对面传来轻轻的笑声。“还以为我的地位至少能高一些呢,明明每次拼我的时候都这么小心翼翼。”
    “我那是在——”
    “可怜我,是是是,知道了。”
    放下粉扑挥挥手向外走去,翡翠绿色的身影消失在门廊后。金红石坐在原处呆滞少许,才反应过来去拿搁在一旁的木盆。把东西放回原处,左右看看确定没人后颇不自然的瞥一眼自己的双手。
    他低头去嗅嗅,有些恼怒的抿起嘴唇。
    “…笨蛋。”
    喃喃着,声音湮没在一阵风中。
   
   
   
   
   
   
   
   
    END.

评论(6)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