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奉行

好酒当长歌,奉行于黎明之前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你可以叫我梨

墙头蹦迪

有人愿意在评论区和我玩会很开心

.

【Repo】关于Tsuki的的将律本《GIER》



暗搓搓圈一下太太 @Tsuki (感觉像变态一样)

  两周前收到了本子,由于住校没能第一时间发表感想(ó﹏ò。) 这段时间把内容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几遍,大概来说就是一种感觉:真实。
  不论是对语言的刻画还是对动作的描写,文章经常用细微的变化来映射出非描写主体的内心波动。没有多个视角的内心解剖,只是单纯的把景象呈现在眼前,让读者用生活的方式从可观的环境拼起角色的内心世界,使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剧情也合乎常理,延续原著,描写的日常多于其他。在文章里,影山律是一个优秀的存在。他的外在一直都优秀而疏离,存在于厚厚的面具之下。他的生活得体而平静,但那也导致了无法以真实的自我面对世界。他本以为可以就这么度过一生,生活的步调却被突然闯入的一个存在打乱。
  铃木将是一个神奇的存在。他不优秀,不完美,却足够热情,如同火把一般温暖着影山律的周身。这是前所未有的经历,于是律开始改变。他渐渐褪去了一切伪装,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律。”
  将轻声叫着他的名字,声音缓缓消融在飘雪的冬日里。
 
 
  两个人互相喜欢,挑明一切,热恋。纵使被家长施压而分开仍旧分毫不减的感情是可贵的,互相依靠取暖的两人最后也应该会携手继续走下去。悲伤而真实,却也蕴藏着对生活的期待向往与面对的勇气。
  就像最后说的,贪恋他人的体温不可耻,一味地要求自己孤立于世才可耻。在理性的世界里,唯有感情是不可预测的。
  这也是身为一个人无论如何也无法跨越的,最真实也最让人感动的一面吧。
 
  个人认为一个优秀的作品纵使是同人也难以掩盖自身的光芒,拥有原作基础的人可以更好的理解,单纯读到的人也应该能感受到想要表达的东西。把本子给几个同学看过,收到的都是好评与赞扬。在这里提一下,希望能够从中感觉到更多的鼓励ww
 
  胡言乱语了一通希望太太不要介意○| ̄|_感觉连文章百分之一的意思都没有表达出来 (✘д✘๑;)套用文章的话大概就是因为太喜欢了,所以反而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听起来宛如借口)
 
  总而言之,这对cp实在是太温暖了QWQ
 
  最后,感谢太太带给我们的感动,以及期待更多的文章。
 
  祝身体康健,学业顺利♥♥♥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