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奉行

好酒当长歌,奉行于黎明之前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你可以叫我梨

墙头蹦迪

有人愿意在评论区和我玩会很开心

.

【原居 茂灵 埼杰 饿金】当师父们变小了(完整版)

分级:PG-13

涉及cp灵能百分百影山茂夫x灵幻新隆,一击男原子武士x居合钢,饿狼x金属球棒,埼杰埼无差。

我是酒窝粉,相信我。

放飞自我产物。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点的日常_(:3 」∠)_ 

00.

    这本是普通而平常的一天。

01.

    居合钢醒来的时候正是清晨。
    往常一样的日光打在平常的地方,一切都是那么平静。
    但他还是感觉到有些不对劲。
    右手沉甸甸的,带着血液不通的麻木感。他低头,不期然看见了熟悉的人。黑色长发毫无规则的披散开来,伴随规律的呼吸起起伏伏。
    “师父…”他开口想要叫醒压在胳膊上的人,却忽然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嗯…早啊,阿钢。”就在居合钢迟疑的时候对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缓缓打了个哈欠。“几点了…好困。”他睁开一只眼看看愣在原地的青年。“怎么了?”
    “师父…”弟子的声音此刻有些颤抖。“您…”
    “我怎么了?”他抬手揉揉眼睛,然后瞬间僵硬了动作。
    手掌缓慢举起,原子武士死死盯着面前的手指。
    小小的手心圆润光滑,柔软的完全看不到任何训练过的痕迹。
    “阿钢,”他缓缓平复自己的呼吸。“我的刀在哪里?”
   
   
   
    埼玉醒来的时候是上午九点。
    “闹钟怎么没响…杰诺斯?”他打着哈欠转头,被近在眼前的一张大脸吓了一跳。“你在干什么!”
    改造人没说话,黑色的眼珠专注的盯着面前的人。埼玉疑惑的伸手在对方面前晃了晃,结果下一秒被猛然握住。
    …咦?
    被压迫的感觉覆盖了大半手臂,他低头,发现熟悉无比的金属手臂比以前大了不少。
    “又换零件了吗…”埼玉嘀咕着想要抽出手。“不过是什么时候的…”动作忽然停了,他顺着比例正常的手臂向上看去,不期然与比以前显得高大了很多的男人对上视线。
    …诶?
    “我有一个请求,老师。”弟子的双眼亮晶晶的。“可以和我再比试一场吗。”
   
   
   
    饿狼是被憋醒的。
    胸口无比沉闷,像是被石头紧紧压住一般。他想翻个身缓和一下,结果怎么也动不了自己的身体。
    “什么东西…”他嘀咕着睁开眼睛,和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相对。
    嗯?
    这个小不点哪里来的。
    “醒了?”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金属球棒从门口探出一个头来。“早饭已经好了,银色獠牙先生。”
    “现在叫我邦古就好。”小不点回应,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
    “越来越怠惰了啊,我的爱徒。”
   
   
   
    灵幻新隆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到了中午。
    “MOB…MOB?”手向边上摸了摸没感觉到有人,他扯开嗓子呼唤自己的弟子。胳膊被直接抓住的时候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眨眨眼睛看向不远处拿着手机的人。
    “真是的,原来在啊。”他说着想要坐起来。“都几点了,工作还没…”
    影山茂夫正在看着他,非常专注的。
    但是重点不在这里,而是在于…
    灵幻新隆从对方的眼睛里看见了自己。
    ————那个小小的,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的自己。
   
   
   
   
   
    “唔哦,原来你也变成这样了。”捧着电话的白发孩子站在凳子上严肃点头。“知道原因吗?不知道…那也是。”简单的道别后他挂断电话,挠着头蹦到地板上。“事情变得棘手了,罹难的不止我一个人。”
    “看起来不是私仇而是公怨咯。”饿狼站在一旁抱着肩膀。“但这又是怎么做到的。”
    “问题的关键在于,有多少人变成了这样,他们都有什么特点。”金属球棒皱眉。“如果是怪人做的,我们就有必要做出相应的防御措施。”
    “防御个屁。”饿狼撇嘴。“单单对这个神不知鬼不觉的手法就已经无计可施了,你又能怎么做。”
    “说到防御,我想起了一件事。”他没理对方,而是看着邦古继续道。“之前做任务的时候听到过一则都市传说,讲的是能够接受任何委托的灵能力者。”
    “民间的龙卷吗。”邦古摸摸光滑的下巴。
    “不,它专门解释了超能力与灵能力的区别。”金属球棒摇头。“灵能力者注重的不是控制物体,大概是这么个说法。而且他的身边好像还有一个超能力者。”
    “怎么看都是骗人的吧。”饿狼一脸不爽。“都成这样了还没有上通缉榜?”
    “但这属于常识之外的一部分。”邦古思忖。“不寻常的事件也只能用不寻常的方式来解决…知道他的地址吗?”
    “不是很清楚。”金属球棒想了想。“但是有一个人应该知道的。”
    “谁?”
    “童帝。”
   
    “唔嗯…都市传说吗。”背着书包的小男孩开始鼓捣电脑。“好像有点印象,但是这种东西接触的本来就不多。不过话说回来…”他偏头看看现在比他还矮的两个S级英雄。“这是怎么做到的,好神奇啊。”
    “老…实说,我也不明白。”邦古说着摇头。“早上一起来就成了这个样子,”
    “嗯…”
    “但是变小的只是身体,力量和技巧什么的倒是没有退步。”原子武士皱眉。“不过趁手的武器用不了。”
    “力量没有缩小吗…”童帝嘀咕。“那么它的共同目标是…啊!”他兴奋的直起身子。“找到了!”
    “好速度啊。”几人凑过去。“灵幻相谈所…这名字有点罕见。”
    “重点是还带着‘灵‘这个字。”童帝补充。“还能接受委托,应该没错了。地址是…在本市啊。”
    “事不宜迟,现在就出发吧。”
   
    一行人在路上碰到了杰诺斯。
    “哟,埼玉。”邦古先注意到了对方怀里的小家伙。“你也变成这样了啊。”
    “什么叫也…”埼玉打量对方一遍。“不过你是谁?”
    男孩有些尴尬的咳嗽一声,他身后的弟子跟着开口。“邦古。”
    “哦…嗯?”
    埼玉惊讶探头,伴随他动作的是金属被扭曲的吱嘎声。
    “…抱歉。”他收回摁在对方胳膊上的手。
    “我不要紧,老师。”
    “啊!”
    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个字吓了一跳,转头看向忽然合掌的童帝。
    “我就说嘛,肯定会有相似之处的。”全场唯一真正的少年竖起食指,把几人点了一遍。“一,二…三。你们发现什么没有?”
    几人面面相觑。“都是有变化的人?”邦古疑惑。
    “是都有弟子啊!都有弟子!”童帝跺脚。“师父,老师,这不都是给你们的称呼吗!”
    “这么一说还真是…”
    “可是我问过剑圣会的人,”原子武士提出质疑。“他们并没有这种情况。”
    “那目的果然是英雄吗。”
    “不管怎么说敌人都很棘手啊。”邦古看一眼被抱着的小光头。“毕竟埼玉也成了这个样子。”
    “埼玉…我之前好像听到过你的名字。”原子武士抱着手臂开口。“你当时说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年轻人…对吧。”
    “嗯?我是这么和你说的吗?”邦古愣了愣。“他可不仅仅有天赋哦。”
    “错不了,我还记得这家伙叫我大叔。”原子武士撇嘴。“是你对吧。”
    “男人上三十就是大叔了吧。”可是接下来听见埼玉疑惑的声音。“杰诺斯也只有十九而已。”
    “我看起来有这么老吗!”原子大叔像是鞭炮一样被气的蹦了起来。
    “师,师父…”
    “…太喜欢记仇可不是好事。”邦古咳嗽提醒。
    “现在看起来和个真的小鬼一样。”杰诺斯毫不留情的开口。
    “…”
    原子武士磨牙,最后还是在弟子提心吊胆的眼神下强压下自己的怒火。
    不能和小鬼一般见识,嗯。
    “说起来埼玉君知道原因或者解决方法了吗?”一旁邦古已经和两人聊起来。
    “不知道啊。”埼玉靠在改造人胸前说。“你们也不知道吗,这个身体实在是太麻烦了,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
    “按理说孩子的身体应当更灵活才对。”
    “可能是不习惯吧。”
    “嗯,也是。”邦古点头。“我们正好要去找一个可能能够解决问题的人,你要来吗。”
    “嗯?能够解决的话当然可以。”
    “那就这么定了。”小邦古笑了,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现在就出发,走吧。”
   
   
    对于魔鬼改造人,S级英雄杰诺斯来说,这本应该是心情舒畅的一天。
    毕竟老师变成了一个小孩子的模样,并且还因为控制不住力量而只能躺在他怀里。
    而在路上遇到的这一群人,成了他不爽的开端。
   
    “嘿,埼玉。要不要来我的道场玩。”
   
    今天不应该是幸福美满的二人生活吗,那群叽叽喳喳的小鬼是怎么回事?
    银色獠牙,邦古,邦古,这个贼心不死的家伙。又一次抛出了诱饵。
   
    “没兴趣。”
   
    不过他的老师是不会上当的,你的诱惑没有任何用处。
   
    “流水碎岩拳的一大特点就是让自身力量收放自如,这样就不用麻烦你的徒弟了喔。”
   
    不屑,比起强大的破坏力来说,区区武术能有什么用。
   
    “嗯…”
   
    老师!你居然真的开始考虑了吗!
   
    感到危机的杰诺斯慌忙加入了对话。“老师,我没关系的。”
    “可是这样也不是办法。”埼玉苦恼的表情瞬间击中了杰诺斯心中的某个地方。
    啊,认真思考的老师真可爱。他面无表情的想到。那圆润的蕴含了全世界让人想要去爱护的一切元素的因苦恼而稍微鼓起的柔嫩却又充盈着力量的永远只会属于他的脸颊是多么的惹人怜爱。
    “杰诺斯!你怎么这么烫!”
    “可能是线路故障,老师。”
    很好,老师的注意力回到了他身上。
    “…是因为我太沉了吗。”
    “不,没有的事!”
    “对了,”邦古忽然凑过来。“欧尼酱给我又送了不少肉喔。”
   
    …
   
    完蛋了。
   
    “我什么时候去?”
    “什么时候都可以。”邦古微微一笑。“随时欢迎,不过肉放久了可就不好吃了。”他说着自得的睨了杰诺斯一眼,改造人感觉到有什么地方开始过热。
    好想把这个一脸欠揍的家伙一炮轰上天。
    就在杰诺斯认真思考事情的可行性时,金属球棒接到了一通电话。
    “嗯?嗯…好的,我马上就去。”他挂断电话,看了看表。“老师说我妹妹发烧了,所以先失陪。”几人都表示不在意,一直不在状态的饿狼忽然反应过来。
    “等等,你的意思是,”他瞪大眼睛。“要我一个人陪着这家伙过去吗?”
    “太失礼了,饿狼。”原子武士轻喝。“要不是你的师父,你又怎么能活下来。”
    “是我求他帮我的吗?”饿狼冷哼。“还不是他多管闲事。”
    “你这是什么态度,他是你的老师!”
    “我不是早就被逐出师门了吗。”
    “这又是谁的原因!”原子武士气愤。“你知道为了保住你他花了多少心力吗!”
    “不管是谁的原因,反正我不想再继续这个愚蠢的活动了。”他转头。“别想威胁我,要是不满意你可以来和我打一场。”
    “饿狼!”
    “算了,原子。”邦古叫住脸色铁青的好友。“他说的其实也对,毕竟已经不是我的徒弟了,并没有陪着我的义务。”小圆脸上露出苦涩的笑容,显得老成而又孤独。“毕竟一切已经过去,我已经习惯做一个孤家寡人了。”
    没有人说话。众人都看着缓缓低头的孩童与沉默不语的弟子,气氛有些沉重。
    “饿狼…”金属球棒轻轻拍上面前人颤抖的肩膀。“怎么说也是他给了你习武的能力,你…”颤抖并没有停止,他疑惑探头,发现对方面目狰狞。
    “还想要演多久的戏!”饿狼爆发了。“从我五岁开始就是这个套路!你能不能有点新意!”
    “好方法不论时间!”而刚刚还一脸悲伤的邦古又恢复了意气风发的样子。“既然可以有用又怎么不能重复使用!”
    “臭老头!”
    “不孝徒!”
    “…”
    原子武士默默看着两个上蹿下跳的家伙,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一切。
    “所以我刚刚究竟是为了什么在生气?”他喃喃,一旁的金属球棒跟着点头。
    “同感。”
   
   
    不管路上发生了多少插曲,几人还是顺利到达了相谈所的门口。
    “打扰了。”居合钢敲敲大门后推门而入。“请问这里是…”后面的几个字被硬生生咽了回去,他有些震惊的看着面前的那个东西。
    没错,是那个“东西”。
    ————一团绿油油的,从来都没有看到过的东西。
    然后…
    “嗯?你居然能看见本大爷吗?”
    “那个东西”说话了。
    “这一坨是什么玩意。”饿狼显然也被吓了一跳。“怎么是这么恶心的颜色。”
    “喂喂喂,这么说本大爷可是很不礼貌的!”
    “是谁恶趣味的机器玩具吗。”童帝把刚刚拆封的棒棒糖放回背包。“不过红配绿…还有这个品味真是。”
    “你对本大爷的审美有什么意见吗!”
    “我有权利保持沉默。”
    “杰诺斯,你吃过这种东西吗?”
    “还没有,老师,不过我们可以试试。”
    “小酒窝,门口怎么这么吵。”屋内的声音成功吸引了在绿色不明事物上的注意力,几人不约而同的探头,看见一个理着锅盖头的青年正向门口走来,在看见几人后明显的愣了愣。
    “我们这里不是托儿所。”他疑惑开口。
    “不,呃…”居合钢咳嗽一声把瞪大眼的师父推到身后。“我们来这里是有一点问题要咨询…”
    “儿童诊所在另一条街上。”
    “也不是生病…”
    “真是麻烦。”饿狼推推居合钢让对方闪开一个距离。“直接说了,我们有一件灵异事件要问问这里的人。”他对邦古努努嘴,“关于一些超自然现象。”
    “可是…”青年的脸上没了疑惑,却有点犹疑留在上面。“今天不开张。”
    “是怎么了吗?”居合钢追问,但对方只是摇摇头。“很抱歉暂时不能帮忙。”
    “看你的外貌,还很年轻啊。”童帝忽然开口。“开这个相谈所的恐怕不是你吧,那位灵幻先生在哪里?”
    “师父他今天…”
    “““师父?!”””
    几人的突然大叫把青年吓了一跳。“你说他是你的师父?”童帝追问,“是不是与平常不同?”
    “不,这种事情…”
    “也是变小了吗。”邦古接着道。“和我们一样?”
    “和你们…?”
    “嗯,是啊。”接话的人是原子武士。“除了那位背着书包的以外,我们都不是货真价实的少年。”
    青年逐一审视面前的人们,许久后轻轻点了点头。
    “请进来吧。”
    “mob,刚刚的是客人吗?”
    屋内传来充满了活力的声音,一个金发小男孩在众人注视下一蹦一跳的走了过来。“…嗯?不是请走了吗?”
    “师父。”青年叫住一脸心虚想回去的男孩。“他们的状况和你一样。”
   
   
    对于规规矩矩生活到大,虽有离经叛道却从未脱离常轨的普通人,灵幻新隆来说,今天是一个颠覆常识的日子。
    “原来如此…”听完几人的叙述,他用圆润的手掌撑住自己柔软的下巴,若有所思的点头。“我就说嘛,它又怎么会这么离奇。”
    “不过现在看来,你们也没有办法吗。”邦古微微叹气。“这可麻烦了,如果再出现灾害该如何向协会交代呢。”
    “说起来…”
    “两个…果然和本大爷预料的一样。”
    突然的声音打断了灵幻的疑问。几人转头看向一旁漂浮着的小酒窝,此刻那张脸上正浮现出一种类似于“本大爷的想法果然没错”的得意神情。
    “小酒窝?你知道什么了?”
    “本大爷才不会告诉嘲笑我品味的人。”
    “不说吗。”杰诺斯举起正在充能的手臂。
    “物质类的东西可伤不到本大爷。”
    “小酒窝。”灵幻叹气。“格局别这么小。”
    “本大爷的格局高着呢。”话是这么说,但是小酒窝没有再说什么挖苦的话。“大概可以这么解释…其实世界并不仅仅只有一个。而就在昨天,我们的世界和你们的暂时重叠了。”
    “也就是这导致了暂时性的时空扭曲,即我们两地的空间连接,和某些人的表面时光倒退,即看起来像是变成了小孩子一样。”
    “我也在奇怪呢,”灵幻嘀咕。“哪里来的英雄这么个职业。”
    “可是记忆又怎么会说谎?”提出疑问的是居合钢。“‘灵幻相谈所‘这个名字是很多天以前才听说过的。”
    “这就是它的高明之处,即‘合理化‘。”小酒窝答到。“为了追求某些情况的合理,它会让大脑中出现某种错觉,从而使得本人产生‘一切合理‘的判断。但那其实都是假的,你从前接触过的东西里并没有它的存在。”
    “怪人和英雄…”
    “这类存在破坏力太大,强制合理化会出现很严重的问题。这也是我要说的问题。”小酒窝接口。“一般来说重叠世界并不会大范围相关,而人类能够进入另一个世界的可能性低到不可思议。但是你们成了特例,或许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限制的只是没有注意到一切变化的人而已。”
    “那最后会怎么样?”童帝问道。
    “世界继续运行,最后肯定还会再分开。大概是傍晚吧,到那时一切就恢复正常了。”说完,小酒窝就飘下所有人视线的正中央。“所以如果发现什么东西突然消失的话不要大惊小怪喔。”
    “突然消失?”童帝抓住了很重要的一部分。“只是物质吗?”
    “当然不。”绿色幽灵感觉有些好笑一般瞥了他一眼。“在这段时间你们所接触的任何非自己世界的人,与他们相关的记忆都会无影无踪。”
    “也就是说…”
    这次短暂的会面,将成为最后一次。
    而且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痕迹自然还是有的,毕竟大家都长了一天的年龄不是吗。”
    “那你又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杰诺斯皱眉。
    “你说本大爷?”
    小酒窝笑了。
    “恶灵可是属于‘不可抗力‘外灰色地带的存在喔。”
    “也就是说你保留着以前那些经历的记忆?”
    “也可以这么说,”他摊手。“只是也有限制,直到遇上重合世界后本大爷才会‘被允许‘告诉别人这个记忆。”
    原来如此。所有人恍然。
    “既然如此,等到晚上就可以了吧。”说话的是邦古。“那么,就此别过了。”
    灵幻笑着耸肩。
    “慢走,诸位。”
    “几位也就在这里分开吧。”童帝打开书包里的直升翼。“毕竟机会难得,这个时候说什么都不会被记住。害羞的人可要抓好机会呢。”
    “非常感谢。”
    “举手之劳而已。”
    几人简单道别后各自挑了不同的路。在窗台上目送几人离开的灵幻看着他们的背影渐渐消失,轻轻叹口气。
    “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嗯。”
    “估计不会再见面了吧。”
    “嗯。”
    “你说,”把下巴放在胳膊上,金发男孩低声喃喃。“他们一定可以过得很好吧。”
    回应他的是落在颈边的一个吻。
    “一定可以。”他听见爱人在耳边轻轻道。“我们一定都可以过得很好,新隆。”
   
   
    “师父,不要走这么快。”
    “不快点走时间就没有了。”
    “会消失的不只是一定的记忆吗,路肯定还是会记得的吧?”
    原子武士停下了脚步。
    “让我说你什么才好。”他无奈开口,转身面对疑惑着的弟子。“你就没有什么想法吗?”
    “想法?”
    “就是…呃…”原子武士有些烦躁的抓抓头发。“你就没什么…想要说的吗。”
    “我?”居合钢终于反应过来。“您是想说什么吗?”
    “不,也没什么…”圆溜溜的眼睛瞥向一边,原子武士小声嘀咕。
    “师父?”
    “我只是觉得…”脚掌无意识磨动地面,小男孩下定决心一般抬头。“你好像有些不耐烦…是因为我吗?”声音渐渐小了下去。“我像个小鬼一样的性格…给你添麻烦了对不对。”
    居合钢眨眨眼,旋即有些了然的放松肩膀。
    “师父,我想抱抱您。”
    原子武士怔愣一瞬,然后明白过来什么。“真是的…”他无奈的张开两个小手“喏,过来。”
    居合钢迟疑的伸手,在对方有些别扭的表情下揽过那具幼小的身体。
    “我出生的比您晚。”他感受着怀中的温暖与柔软,小心翼翼的调整自己的力道。“也因此错过了您的童年…也就是完整的人生。所以我常常想,那时候的您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你想知道?”原子武士问。
    “不…也不是。”
    放在肩头的手紧了紧。
    “我只是希望,能够参与您的过去而已。”
    “嘛…”
    原子武士把脸侧过一段距离,贴上对方在金属外壳包裹下的胸膛。
    在那里,有一颗为了他而活跃的跳动着的心。
    “想知道什么要开口问啊。”他说,有些眷恋的闭上了自己的双眼。“我又不是不说。”
    “而且相比过去,现在更重要不是吗。”
    “…是。”
    原子武士伸手抱住弟子的脖颈。
    “而我很高兴…不,或许是庆幸吧。”
    “能让更加成熟的自己,抓住你的人生。”
    “所以。”他注视弟子蔚蓝的双眼,将自己的双唇覆盖过去。
    “能够包容你的任性,我很庆幸。”
    居合钢闭上眼睛,虔诚的回应这个吻。
    “我也一样,师父。”
   
   
   
    饿狼和邦古走到一个路口。
    “就在这里分开吧。”饿狼环顾四周,没有人注意到他们。“我先走了。”
    “你就不想说什么吗?”听见小邦古问,饿狼嗤笑一声。“你还想我说什么,依依不舍还是追悔莫及?”
    “你知道我想听什么的。”
    动作顿了顿,饿狼低头与神色老成的男孩对视。在沧桑莹润双眼的注视下,他有些不自然的别过脸庞。
    不远处就是主街道。他想。如果现在开始应该可以躲过对方的追击…如果他真的想的话。
    “啧…我只说一遍。”他撇嘴,有些不自然的看向一旁。
    “能成为你的徒弟…我不后悔。”
    邦古笑了。
    “你是我的骄傲。”他说,缓慢而又坚定的。“哪怕你成为了众矢之的,对我挥起拳头,我也如此认为。”
    饿狼还想说什么,下一秒却感觉到天地开始旋转。眩晕感随之而来,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已经忘了自己为什么在这里。
    自己身处热闹的市区,这本来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毕竟普通人对他知之甚少,就这样上街也没什么问题。
    不过…
    “你是变态吗!”
    “嗯,饿狼?”
    阔别许久的师父,大名鼎鼎的S3位英雄,银色獠牙,此刻正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你怎么在这里?”他听见对方问到,不过下一秒忽然注意到自己的处境。
    “老夫的衣服去哪里了?”邦古挠挠头。“你知道吗?”
    “这种事谁知道啊!”
    “喔呀呀,我来这里要干什么来着?”没有理会一脸抓狂的弟子,邦古蹲下身子捡起地上的碎布片。“这是什么?”
    感觉到投射过来的视线,饿狼感觉浑身的血液都要冻结。眼睁睁的看着对方毫无知觉的翻看地上散落的布片,他有些绝望的闭上双眼。
    怎么会这么大…明明都这个年纪了。
    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哪里不如师父的饿狼,在今天已经被那蛰伏在阴影中的东西彻底打败了。
   
   
   
   
    “今天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
    趴在桌子上的埼玉一脸纠结。
    “我们究竟是为了什么出的门?”
    “我不记得了,老师。”
    “怎么偏偏在这种事情上记不得了!”他大喊着拍桌,然后整个人和坍塌的桌子一起与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啊…”自暴自弃的闭上眼睛。“这人可丢大了。”
    “老师,喝口茶。”杰诺斯冷静的把茶杯放在对方面前。“过几天我会去找博士。看看能不能把当时的影像调出来。”
    “不,还是算了吧。”埼玉翻个身大字型躺在地板上。“只是在街上果奔而已,这种事就不要再麻烦博士了。”
    “是。”
    杰诺斯转身去收拾房间,顺便拿出一块布片来仔细观察。
    这是在现场发现的众多布片中的一块,在发现时已经四分五裂。从样式来看应当是童装,他想着凑上去闻了闻。
    老师的味道。
    这一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他想。为什么老师会穿童装?关键在于,为什么它突然就这么四分五裂了?
    芯片的存储很混乱,杰诺斯有些讨厌这种感觉。但如果童装忽然爆裂…那是不是意味着,老师曾经小到可以穿上这件服装?
   
    …想看。
   
    “杰诺斯。”
    突然被叫到的杰诺斯转头,埼玉正狐疑的盯着他的脸。“你好像很失望的样子。”
    “不,并没有。”改造人收起布片,一脸平静的回应。
    “那是您看错了,老师。”






END.

评论(6)

热度(54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