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奉行

好酒当长歌,奉行于黎明之前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你可以叫我梨

墙头蹦迪

有人愿意在评论区和我玩会很开心

.

【茂酒窝向哨】Ja und nein(是与否)

NC 14

战争AU,背景取自 幼女战记【女主cv过小龙卷】

联邦向导茂x帝国哨兵酒窝

双方均为航空魔导师
航空魔导师:将自身魔力注入演算宝珠并籍此获得航空能力的一个兵种,相对地面军队有绝对优势,比战斗机的灵活性更高。类似于魔法师的一类设定。
编制:两人一个战斗单位,十二人一个中队,三十六人为一个大队。
魔导师的世界很小,击坠五名航空魔导师为Ace,击坠数达到五十为Ace of Aces「王牌中的王牌」。拥有六名以上Ace的部队,或是个人击坠数超过三十时就会遭到敌军「登录」,视为必须警戒的劲敌。即为「登录魔导师」,通称Named

强力安利幼女战记!动漫里凹酱苏到爆表!小说也很好看!特别好看!

〖〗中文字均为注解


愿祖国得神保佑。不然,就请看着我等将兵以己之所存接替神的工作。
     ——————谭雅·冯·提古雷查夫


    战争,真是一件要人命的事。
    
    “Grudebchen01呼叫莫尔控制塔,重复,Grudebchen01呼叫莫尔控制塔,听到请回答。”
    「Grudebchen01,这里是莫尔控制塔,收讯良好。正在追踪贵官位置。」
    
    带领中队翱翔于空中,脸颊上有两个深红色酒窝的男人轻轻吐出一口气。
    
    “Grudebchen01收到,收讯良好。”
    
    尤其是在这种讨人厌的冬天。
    
    「贵官与中队已进入战区,请做好战时侦查与接敌准备,over」
    “Grudebchen01收到,out。”
    话是这么说,结束通讯后小酒窝环顾四周。这里距离战线也没有多近,只能听见隐约的炮火声。
    「队长,应该怎么做?」听到部下开口询问,他还是按照指示发布任务。“维持队形,按照原定计划展开,做好接敌准备。”
    「「「「了解。」」」」
    队员们齐整的回答与迅速的动作让小酒窝的心情好了一些。说实话,对这次调任他还是有些不满。毕竟不论是谁,突然被调到这么一个寒冷而不熟悉的地方都会有些不满。
    “而且还能让大队全灭…怎么搞的,铃木那家伙。”
    怎么说也是有五个Ace存在的精锐部队,身为队长的铃木统一郎也是个人击坠数超过六十的Ace Of Aces,在种情况下还能造成不可挽回的伤亡,让人不得不感到不安。
    “魔导师猎人吗…”就在他喃喃自语的时候,不远处的部下有些担忧的开口。「如果那是真的,我们一个中队…」也不过是活靶子而已,这个画外音任谁都能听出来。
    “这边不能缺航空魔导师,所以哪怕只能勉强抽出一个中队也要应战。”小酒窝说着轻啧一声。“而且铃木中校还没有苏醒,指挥部的那些人估计还是认为是什么新型针对性武器造成的。”
    不过魔导猎人这种事,也不能确定就是了。
    “总之随时保持警戒,随时注意。”
    「「「了解。」」」
    一路上平安无事,靠近战线的时候小酒窝也松了一口气。那或许是某种价格高昂的新型武器吧,他想。在通过某种方式引导大队集合到一起的时候…
    “————————!”
    一缕凉风擦着耳朵飞过,带来一阵疼痛。术式在不远处爆裂,形成了一朵小型烟花。
    「队长!」
    “Grudebchen01呼叫莫尔控制塔!重复,Grudebchen01呼叫莫尔控制塔!确认大量Bandit〈敌魔导师〉接近!”没有理会部下惊恐的呼喊,勉强躲避的小酒窝第一时间开始呼叫控制塔。但是没有任何回应,无线电中只有模糊的沙沙声。
    “术式干扰…该死。”他狠狠咬牙。“大意了。”左手在耳边摸了摸,感受到一阵剧烈的疼痛。
    “Engage!(进入战斗)”
    听到命令后的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摆开队形,但是前方的中队对此却没有任何反应,而是一人脱队向这里飞来。
    这是要做什么,阵前交涉吗?
    接下来的动作给了他回答。只见那人在行进到一半时猝然转向,举起手中的枪支对准并没有在最中间的小酒窝。
    “队长!”
    伴随叫喊的同时是什么东西破裂的声音,闷哼随即通过无线电传入耳中。
    「兰兹中尉!」
    挡在面前的部下微微抽搐一会后便普通重物一般向下坠落,破碎的术式防护缓缓消散至无形。身体滞留在在半空,小酒窝不可置信一般瞪大双眼。
    那个速度,那个机动…
    「敌人已经爬升!高度是…九千公尺!」
    「怎么可能!那不是死亡领域…(高空八千公尺以上,人类难以生存的高度) 」
    「侦测到魔力反应,与函式库对照…是「黑色撒旦」…是Named!」
    「敌队动了!」
    惊慌的声音此起彼伏,刚刚失去队员的众人尚且没有完全回过神来。下方的中队此时已经散开,正以一种精密的序列向上方袭来。小酒窝努力让自己的注意力回到即将发生的战斗上,但下一秒周身就变成了一片寂静。
    “什么…”有人已经接敌,但听不见任何声音。疑惑喃喃着,忽然想起来什么一般抬头。
    ————那个正在高空中悬浮着的人手中的枪,又一次对准了他。
    开枪前一刻小酒窝终于反应过来,躲过一击的同时回击。就在这个时候对方动了,以超过自由落体的加速度向下方冲来。即将越过他所处的空域时不可思议的垂直调整角度,保持刚刚的速度水平接近。
    下意识的端起枪口,结果在动作的时候头部一阵剧痛。好不容易控制住身体的平衡,下一刻出现在面前的就是锋利的魔导长刀。
    “!”
    刀刃划过脸颊,带起一串血珠。腹部传来痛感,小酒窝顺着踢打的力道飞了出去。翻滚几圈后稳住身体,握住枪托的手由于用力过度开始颤抖。
    “居然还是向导,混账…”他的脸色铁青。“原来如此…这么明显的分工。”
    那个家伙,紧追不舍的魔导高手,根本不是什么交涉代表。
    不论是娴熟而又灵活的机动动作或者是能够如此大范围影响哨兵精神领域的向导能力,这个名为「黑色撒旦」,整个对联邦战场上最神秘也是最强劲的Named,凭借自己可以轻易斩下普通Named的能力,和熟练配合歼灭普通魔导师的队伍一起…
    ————成为了Named猎人。
    “但就算如此…”
    
    不论敌人是如何的强横与恐怖,裹挟着令人绝望的气息。
    
    他将魔力全数灌入胸前的演算宝珠,咆哮着加大了刀刃的魔力负荷。
    “这也是军饷的一环啊!”
    
    他也必须应战。
    
    刀刃又一次相接,强忍着精神领域不堪重负的刺痛,小酒窝咬牙加重了手上的力道。被迫展开的白刃战并不是他所擅长的方面,但是在如此强烈的精神干扰下根本无法放出术式。
    再次接触后才发现对方的身形矮小的有些不可思议,连带着劈砍的力道也不足普通成年人的一半。正在疑惑其中的原因,精神领域中突如其来的强烈刺痛就迫使他中断思考。握住枪柄的手下意识松开些许,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挑飞到远方。
    手边已经没了武器。小酒窝上飞与其拉开距离,同时一个念头浮上脑海。
    要自爆吗?
    的确,自爆并不一定意味着死亡,这么近的距离说不定还可以拉着眼前的魔导师一起遭殃。但是…
    并不知道下方的真实情况,但肯定不怎么乐观就是了。失去演算宝珠的他只能留在地面等待增援,但怎么看都是那群人会先找到他。
    那么接下来等待他的可是…联邦啊。
    一瞬间的犹豫让动作迟疑,下决定的时候发现对方又一次提速。鸟儿一般轻盈而迅速的上升,依靠自身的速度将手中的魔导长刀狠狠贯没入他的胸口。同时顺着刀口用自己的精神能力将他的精神领域彻底搅散。
    啊啊,他喘息着吐出涌上喉咙的血液,死死盯着眼前正缓缓拔出刀刃的人。宝珠由于魔力供给的中断正在暗淡下去,维持高度的动力也即将消耗殆尽。
    完全误判,明明应该想到的…
    这么出色的魔导师,又怎么会拘泥于常识中的普通速度呢。
    
    失去最后的意识之前,小酒窝看到了一双眼睛。
    平静无波,就像是在度过日常一般,无喜亦无悲。
    如同神在降下判决。
    
    
    
    这真是一个寒冷的地方,小酒窝想到。
    一种让身心都完全冰冷的寒冷。
    四面是白的刺眼的墙壁,只能从正前方的墙面上勉强看到窗户的缝隙。他在薄褥上翻了个身,缓缓叹出一口气。
    想不到自己还活着…不过这种心情绝对不是庆幸而是失落。毕竟如此有特色的牢房,恐怕也只有“那个地方”能存在了。
    “接下来可是麻烦了啊…”
    宝珠肯定已经不在身上,想要死的不是这么痛苦已经成了奢望。帝国有援救抵达的可能性几乎是零,自杀成功的几率也不会比它大多少。现在的希望只能寄存于将自己的伤口彻底处理好的理由了。
    “但如果只是为了情报的话,那才叫悲惨命运。”
    毕竟据说这里的酷刑多种多样,想必会为了让他在开口之前不会被折磨到死做好万全准备。
    “啊啊,越想越烦。”
    自暴自弃的把脸埋在枕头里,小酒窝轻声嘟囔着。自己的命怎么这么差?偏偏在联合国的炮弹下幸存,在合众国的围堵下突出重围,在接受检测的时候暴露魔导天赋,在整个大队中被选出参与东部战线。
    也因此失去了家人,友人,战友,部下。
    现在终于轮到自己了吗?
    从身体,尊严,心灵直到灵魂的一步步沦陷,然后在无可压榨的时候结束这段痛苦的生命,应该是这样的吧。
    窗户那边传出什么滑开的声音,小酒窝微微偏头,看见那里冒出一个黑色的锅盖头。
    唔喔,小孩子?
    对方也显然意识到了什么,消失一段时间之后就成功露出了整张脸。
    那是一张少年的脸。
    黑色的齐额刘海服帖的落在前额上方,还残留着稚嫩的圆润脸庞已经出现了些许棱角。从外表看来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一旦扔进人群中根本找不出来的那种。
    ————如果忽略那双眼睛的话。
    真相大白。小酒窝想不到这个时候自己还有开玩笑的心情。怪不得转向的动作如此灵敏,速度提升的如此轻易。孩子身体的灵活性本就比成年人高出不少,加上由于身高减少的着弹面积,若是忽略心里状况的话怎么看都是航空战力的最佳选择。
    而他面前的这个孩子,甚至连最后一点都已经彻底克服。
    那绝对不是人类的眼睛,就连初生的婴儿都无法拥有如此纯粹淡然不包含任何杂质的眼神。
    就好像是,从未了解过世界的残酷一般,如同被长时间豢养在无菌房中的天使。
    也正因如此吧,他想。没有人类的贪婪欲望这一类东西的同时,也失去了人性中最本质的同情心。
    “这是要把我送去审讯了吗。”小酒窝笑着问道,结果发现自己的声音正在不争气的颤抖。努力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他不知道那双眼睛究竟看透了多少。要干什么就快点啊,他撇开视线。别再用那个眼神看我了。
    “师父同意了我的提议,”男孩终于开口,说出的内容却让他愣住许久。“你可以作为联邦的一方参与战争,条件是要和它在一起。”墙壁变得透明,站在箱子上的男孩从窗口将一个东西从窗户口递过来。在缓缓动过来的物事上,小酒窝看见了自己的宝珠。
    镶嵌在一个项圈上的,演算宝珠。
    “它能够协调你的宝珠魔力平衡,同时适当增幅。”男孩在一旁说。“而且可以时刻检测你的生理状况,辅助达到最佳状态。”
    “副作用是?”他紧接着问道。
    男孩晃了晃手上的小东西。
    “这是它的自爆控制装置。”
    啊,果然。
    苦笑着的小酒窝没有感觉到意外。他该说什么呢,这只是可以替他决定何时死亡而已。
    “能问问是为什么吗,据我所知联邦的兵力还没有削弱到这种地步。”
    “我们看过了你的军历,你并不是帝国的市民。半路参军,爱国主义也没有多么牢固。或者说,”他停顿。“相同的条件下,你选择赢面更大的那一方的可能性更大。”
    有点苦恼。小酒窝挑眉。
    “而且就实力来说,一个优秀的哨兵魔导师在战场上的作用远远大于处理掉。”
    被彻底看透了。
    “这是谁的分析?”
    “师父。”
    “你说的师父是?”
    “总书记同志,大家是这么称呼他的。”
    “喔…”
    小酒窝偏头望向背着双手笔直站立的男孩,那对居高临下俯视着他的双眼是如此的纯粹。那代表着一种不可思议的信任,因着一些缘故而从未被动摇或打破的坚定。
    “他可是杀过很多人哦,不论是直接还是间接,敌人或者朋友。”
    “那是不得已而为。”
    “你真的这么认为?”
    “我真的这么认为。”
    小酒窝笑了。一开始只是自喉中溢出些许,逐渐漫过开启的双唇,成为大笑回荡在狭小的室中。
    上帝啊,天神啊,伟大的造物主啊,你是不是在对帝国乃至整个世界,开着一个巨大的玩笑?不然这个魔导天才,战术大家,让帝国军人闻之变色的Named杀手「黑色撒旦」,又怎么会是这么一个不满十五,尚在稚时的小鬼?
    而又是什么人在什么样的心态下用什么方法,才能培养出这个在双手沾满鲜血后仍旧保持一副不谙世事模样的怪物?
    他一直在笑,大声而又肆无忌惮的笑。重复撕裂的伤口扭曲了他的面容,但他还是在笑,直到生理泪水漫过眼眶缓缓流出。身体疲惫一般倒伏向一边,小酒窝半眯着眼注视不远处那个金属制的项圈。
    “戴上它,我就可以活下去?”
    “是的。”
    “用部分的人生来换取生命吗…”他喃喃。“听起来还挺划算的。”
    起身将枷锁置于脖颈,感受那瞬时的冰凉。听见耳后传来的一声轻响,他又一次回味起刚刚冒出的,疯狂而大胆的想法。
    既然这是一把纯粹到无懈可击的武器,那么便从内部来瓦解这一切。
    从细微的怀疑开始,用精心构筑的黑暗侵蚀不染杂质的光明。
    你们犯了一个大错,小酒窝想着忍不住嘴角上扬。将自己最强大同时也是最脆弱的王牌不加掩饰的暴露在敌人面前,任谁都能想到最后的结局。
    他会获得胜利,不论从那一方面来说。终有一天,做出这个决策的人会追悔莫及。
    
    “我能问问您的名字吗,长官?”
    “影山茂夫,少校。”
    
    并且自然而然的,
    
    “您又是为了什么参军呢,少校?”
    “我要找一个人。”
    “喔,那找到了吗。”
    “我不知道。”
    
    他将见证一代天才的陨落。






END.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