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奉行

好酒当长歌,奉行于黎明之前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你可以叫我梨

墙头蹦迪

有人愿意在评论区和我玩会很开心

.

【原居 茂灵 埼杰 饿金】当师父们变小了

百fo点文,然后光荣的卡了
发上来是为了表示我真的有在认真对待orz
等写完以后再打tag

全文未完注意

分级:PG-13

涉及cp灵能百分百影山茂夫x灵幻新隆,一击男原子武士x居合钢,饿狼x金属球棒,埼杰埼无差。
强行世界观合并,不要深究。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点的日常_(:3 」∠)_ 

00.

    这本是普通而平常的一天。

01.

    居合钢醒来的时候正是清晨。
    往常一样的日光打在平常的地方,一切都是那么平静。
    但他还是感觉到有些不对劲。
    右手沉甸甸的,带着血液不通的麻木感。他低头,不期然看见了熟悉的人。黑色长发毫无规则的披散开来,伴随规律的呼吸起起伏伏。
    “师父…”他开口想要叫醒压在胳膊上的人,却忽然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嗯…早啊,阿钢。”就在居合钢迟疑的时候对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缓缓打了个哈欠。“几点了…好困。”他睁开一只眼看看愣在原地的青年。“怎么了?”
    “师父…”弟子的声音此刻有些颤抖。“您…”
    “我怎么了?”他抬手揉揉眼睛,然后瞬间僵硬了动作。
    手掌缓慢举起,原子武士死死盯着面前的手指。
    小小的手心圆润光滑,柔软的完全看不到任何训练过的痕迹。
    “阿钢,”他缓缓平复自己的呼吸。“我的刀在哪里?”
   
   
   
    埼玉醒来的时候是上午九点。
    “闹钟怎么没响…杰诺斯?”他打着哈欠转头,被近在眼前的一张大脸吓了一跳。“你在干什么!”
    改造人没说话,黑色的眼珠专注的盯着面前的人。埼玉疑惑的伸手在对方面前晃了晃,结果下一秒被猛然握住。
    …咦?
    被压迫的感觉覆盖了大半手臂,他低头,发现熟悉无比的金属手臂比以前大了不少。
    “又换零件了吗…”埼玉嘀咕着想要抽出手。“不过是什么时候的…”动作忽然停了,他顺着比例正常的手臂向上看去,不期然与比以前显得高大了很多的男人对上视线。
    …诶?
    “我有一个请求,老师。”弟子的双眼亮晶晶的。“可以和我再比试一场吗。”
   
   
   
    饿狼是被憋醒的。
    胸口无比沉闷,像是被石头紧紧压住一般。他想翻个身缓和一下,结果怎么也动不了自己的身体。
    “什么东西…”他嘀咕着睁开眼睛,和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相对。
    嗯?
    这个小不点哪里来的。
    “醒了?”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金属球棒从门口探出一个头来。“早饭已经好了,银色獠牙先生。”
    “现在叫我邦古就好。”小不点回应,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
    “越来越怠惰了啊,我的爱徒。”
   
   
   
    灵幻新隆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到了中午。
    “MOB…MOB?”手向边上摸了摸没感觉到有人,他扯开嗓子呼唤自己的弟子。胳膊被直接抓住的时候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眨眨眼睛看向不远处拿着手机的人。
    “真是的,原来在啊。”他说着想要坐起来。“都几点了,工作还没…”
    影山茂夫正在看着他,非常专注的。
    但是重点不在这里,而是在于…
    灵幻新隆从对方的眼睛里看见了自己。
    ————那个小小的,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的自己。
   
   
   
   
   
    “唔哦,原来你也变成这样了。”捧着电话的白发孩子站在凳子上严肃点头。“知道原因吗?不知道…那也是。”简单的道别后他挂断电话,挠着头蹦到地板上。“事情变得棘手了,罹难的不止我一个人。”
    “看起来不是私仇而是公怨咯。”饿狼站在一旁抱着肩膀。“但这又是怎么做到的。”
    “问题的关键在于,有多少人变成了这样,他们都有什么特点。”金属球棒皱眉。“如果是怪人做的,我们就有必要做出相应的防御措施。”
    “防御个屁。”饿狼撇嘴。“单单对这个神不知鬼不觉的手法就已经无计可施了,你又能怎么做。”
    “说到防御,我想起了一件事。”他没理对方,而是看着邦古继续道。“之前做任务的时候听到过一则都市传说,讲的是能够接受任何委托的灵能力者。”
    “民间的龙卷吗。”邦古摸摸光滑的下巴。
    “不,它专门解释了超能力与灵能力的区别。”金属球棒摇头。“灵能力者注重的不是控制物体,大概是这么个说法。而且他的身边好像还有一个超能力者。”
    “怎么看都是骗人的吧。”饿狼一脸不爽。“都成这样了还没有上通缉榜?”
    “但这属于常识之外的一部分。”邦古思忖。“不寻常的事件也只能用不寻常的方式来解决…知道他的地址吗?”
    “不是很清楚。”金属球棒想了想。“但是有一个人应该知道的。”
    “谁?”
    “童帝。”
   
    “唔嗯…都市传说吗。”背着书包的小男孩开始鼓捣电脑。“好像有点印象,但是这种东西接触的本来就不多。不过话说回来…”他偏头看看现在比他还矮的两个S级英雄。“这是怎么做到的,好神奇啊。”
    “老…实说,我也不明白。”邦古说着摇头。“早上一起来就成了这个样子,”
    “嗯…”
    “但是变小的只是身体,力量和技巧什么的倒是没有退步。”原子武士皱眉。“不过趁手的武器用不了。”
    “力量没有缩小吗…”童帝嘀咕。“但是它的共同目标是…啊!”他兴奋的直起身子。“找到了!”
    “好速度啊。”几人凑过去。“灵幻相谈所…这名字有点罕见。”
    “重点是还带着‘灵‘这个字。”童帝补充。“还能接受委托,应该没错了。地址是…在本市啊。”
    “事不宜迟,现在就出发吧。”
   
    一行人在路上碰到了杰诺斯。
    “哟,埼玉。”邦古先注意到了对方怀里的小家伙。“你也变成这样了啊。”
    “什么叫也…”埼玉打量对方一遍。“不过你是谁?”
    男孩有些尴尬的咳嗽一声,他身后的弟子跟着开口。“邦古。”
    “哦…嗯?”
    埼玉惊讶探头,伴随他动作的是金属被扭曲的吱嘎声。
    “…抱歉。”他收回摁在对方胳膊上的手。
    “我不要紧,老师。”
    “啊!”
    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个字吓了一跳,转头看向忽然合掌的童帝。
    “我就说嘛,肯定会有相似之处的。”全场唯一的少年竖起食指,把几人点了一遍。“一,二…三。你们发现什么没有?”
    几人面面相觑。“都是有变化的人?”邦古疑惑。
    “是都有弟子啊!都有弟子!”童帝跺脚。“师父,老师,这不都是给你们的称呼吗!”
    “这么一说还真是…”
    “可是我问过剑圣会的人,”原子武士提出质疑。“他们并没有这种情况。”
    “那目的果然是英雄吗。”

未完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