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奉行

好酒当长歌,奉行于黎明之前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你可以叫我梨

墙头蹦迪

有人愿意在评论区和我玩会很开心

.

今天三月三十二号,不用谢我是雷锋🌞

宝石矿坑:

跟你们讲我就是这个表情。




Megane-yui:



我准备


写一个


附加设定


的宝石之国。


(预估会有


十万字以上)


就是原著里


加上一个


设定然后


小故事剧场


地写每个角色。


有人看吗?


热度上50


我就开写。


 


 


 


 


 


 


 


 


 


 




















好了,


你们看看今天几号?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