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奉行

好酒当长歌,奉行于黎明之前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你可以叫我梨

墙头蹦迪

有人愿意在评论区和我玩会很开心

.

【潘安】安宁日

   
   
    分级:PG-13
   
    Over lord潘多拉亚克特x安兹
   
   潘多拉独白,短打
   某一时刻额宝物殿
  
   西尾体好适合潜在黑化啊…
  
  
  
    我将歌颂。
   独属于我的妄想日,栖居于灰尘中央的安宁时刻。
  
   
   
    若我可以触碰您就好了,没有任何抵抗的,就像宝物殿中沉睡的精灵。
   
   
    不符合人类常识的尖锐指节微微弯曲,向前伸去。淡黄覆盖上苍白,慢慢摆出相交的x形。我稍微调整角度,让它看起来更像一个规整的字母而非长短不一的补丁。
   
    这只手的形态已见过多次,也无数次幻想过真正得以放肆触摸的感觉。那并不怎么舒服,说实话。凸起的尖刺实在过于不友好,若是挂住衣袖便更让人为难。此番抉择只会让人迟钝,就像面对双耳金瓶时应当先擦拭哪边。
   
    暂时放弃手臂相贴的想法,转而一寸寸抚摸上肘部,挪至关节处。没了宽大衣袍的阻碍真是完美,我想。一切就显得如此的自然且顺理成章,这也属于一种宝物,值得人细细去观察,去感知,去体味。
   
    于是低下头去嗅闻,自然是没有任何味道的,除了细小的灰尘外别无他物。停止若是让当事人得知只会感到羞耻的行为,转而摁上肩胛骨,颈骨,触碰下颌时触电般松手。低垂着的头因程序略显疑惑的向一侧偏去,动作也因此迟滞几秒。那影响也没有多大,于是接着伸手,与敞开的胸膛接触。
   
    这是你,这么想着去触摸根根分明的肋骨,稍微按压听它产生细微断裂的声音,一只脚轻轻抬起又落下,扩出更宽的站立距离。
    这是我。
   
    略叹一口气,我慢慢抬头,与镜子前的自己对视。那不对称模样滑稽可笑,却承载了不可言说的绝对期望。
   
    如此下去,总有一天,就能够彻底拥抱到您的身躯吧。
   
   
    偏头观察如同双色雪糕一般截然不同的两面,被取名为潘多拉·亚克特的军服生物缓缓眯起眼睛。
  
    这是…
    这是属于…
    似人非人、近人疏人、最忠诚也最狡猾,身为最终防线,名为领域守护者的一个孩子,最后拥有的,小小私心。
   
    若是为您,
   
    半人半骨的二重幻影微微张开了嘴。
   
    便是这个动作,也让人心醉,足以掩埋住寂静深处彻底绷紧的敏感神经。
    那是,那个存在,那个宝物,那个最让人想要去擦拭整理,陈列摆放的存在。
    陪伴他度过无数次孤独日的美好妄想。
    唯一至宝。
   
    若是为您,吾父,我愿永入黑暗。
   
    只要您在。
   
   
   
   
   
    END.
   
    大概就是,潘多拉某一天将自己的一半变成安兹的情景,就像解剖学的人体模型。
    有种诡异到极致的美感。

评论(26)

热度(2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