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奉行

好酒当长歌,奉行于黎明之前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除杂谈摘抄外非亲友转载禁止#


你可以叫我梨

墙头蹦迪

有人愿意在评论区和我玩会很开心

.

【弥筑】不可言说

分级:PG-13

RE:creators 弥勒寺优夜x筑城院真鉴

cp为bg注意

这夫妻档的声优听得我心潮澎湃(不)
小真鉴真可爱( ̄▼ ̄)

    “嘿,这不是那谁吗。”
    轻佻欢快的语气自身后响起时弥勒寺优夜就知道是谁了。他回过头,果不其然一个黑色水手服的紫发女生正笑眯眯的冲他挥手。
    “筑城院…真鉴。”他皱着眉头说。
    “Good luck!”被称作筑城院真鉴的人三步做两步跨到他面前,像是没看见自己那差到极点的脸色一般。“真是难得呢,你没有和那个白色头发的女孩子…嗯…名字是米特奥拉对吧,在一起呢。”
    “那和你又有什么关系。”
    “嘛嘛,话不能这么说。”
    真鉴说着在原地转了一圈,停在一个诡异的姿势上。“小真鉴可是真心实意的为你的未来着想呢,优夜酱好无情哦,好无情。”
    “再在我面前摆出这么恶心的动作就杀了你!”
    “呜哇!可怕!”
    但那语气与神态却是悠哉悠哉。“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居然是暴力狂大叔,这还真是幻灭呢。”真鉴双手叉腰,煞有介事的闭着眼睛点头。“不过现实与人设不符也是常有的事。嗯嗯,那小真鉴就大大方方的原谅你吧!”
    优夜扶额叹气。“真是够了。”他皱着眉头提高音量。“所以说你到底有什么事?”
    “唔嗯,来找你就一定有事吗?”
    “这是当然的吧?”他斜晲对方。“以你这种奇奇怪怪的性格设定,做什么会没有目的反而是怪事。”
    “可是自从遇上了优夜酱,小真鉴就好像不再是自己了。”戴着黑色手套的双手攥住胸前的绳结,年轻的女孩蹙紧了眉头。“心脏总是扑通扑通的跳着,每次闭上眼睛总是会看到优夜酱的身影。好奇怪啊…真的好奇怪。”她的眼中泛出泪花。“我这是恋爱了吗,优夜酱?”
    “…如果你的目的是恶心人的话,”弥勒寺优夜感觉自己的眼角在抽搐,手在发抖。“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功了。”
    “你太过分了!”真鉴猛然凑脸上去,大声的控诉着。“你怎么能糟蹋我如此真心实意的感情呢!小真鉴可是认真的,优夜酱你也要认真的给出答复!”她双手叉腰。“说,优夜酱到底喜不喜欢小真鉴?”
    “那种事怎么可…”不经思考的话语即将冲口而出,但在那成型的一瞬间前优夜看见了对方眼中一闪而过的笑意。
    他愤愤闭上嘴巴。
    “优夜酱,为什么不说了?”
    “又在套我的话。”干脆转过脸去,戴着墨镜的年轻男子语气不善。“别以为我会再中第二次。”
    真鉴轻轻笑出声来。“才不是第二次呢,是第三次呦,优夜酱。”感觉到对方的杀气隔着墨镜传过来,她吐吐舌头换了个话题。“别这样别这样,小真鉴是来送情报的啦,不说百依百顺至少要和善一些吧?”
    “情报?”
    “对哦。”
    对着狐疑的提问,少女一对金色的眼瞳间流露出发自内心的愉悦。
    “骑士小姐要叛变了呢。”
    “叛变?”优夜嗤笑一声。“这种事我们早就知道了。”
    “唔哦哦,是吗。”轻轻点头,真鉴的脸上却没有失望。“嗯,也是啊。毕竟她把那个人放走了呢。”她眨眨眼,偏过头后复又露出一个笑容。“无所谓啦无所谓,反正小真鉴要说的也不是这个。”
    “哈?”
    “接下来才是重点哦,优夜酱。”
    紫发少女说着,露出尖尖的牙齿。
   
    “你的那个小伙伴也过来了。”
   
   
   
    “小伙伴…?”
    喃喃着重复一遍,优夜不明所以的皱眉。他仔细观察着说话人的神态,却没有再得到更多的讯息。“你说的是谁?”他问,然后看着对方愉快的摆弄起自己的辫子。
    “小伙伴就是小伙伴啊。”真鉴笑嘻嘻道。“一起玩,一起闹,一起长大,一起生活,一起受到同一个神的愚弄,不就是这个意思吗。”
    你们这种角色和小真鉴不同呢。少女紧接着说。同伴啊伙伴啊家人啊,总是不会缺少这种东西的吧。
    “你说的莫非是…”
    弥勒寺优夜睁大了眼睛。
    “那家伙…也来了吗。”
    “嗯嗯,Bingo!”
    点着头的少女身后的麻花辫不断摇晃。“怎么说那也是人气不亚于你的主角呢,会来到这里也不奇怪吧。那么…”她稍稍歪头,狭长的金色双瞳盯着沉默下来的青年。“你会怎么做呢,优夜酱。”
    “那家伙选择了军服的公主那边吗…也是,毕竟一直都是这样的人。”青年喃喃着。“从来都是这样啊…自说自话,完全不考虑别人的感受…真是的。”他抬起头来。“你把这件事告诉我的理由是什么?”
    “理由?小真鉴做事是不需要理由的啦。不过如果一定要说出一个理由的话…”筑城院真鉴想了想,眼睛忧伤的瞥向一边。“那大概是爱吧。”
    “爱?”
    “对你的爱呦,优夜酱。”
    好啦好啦,就不逗弄你了。笑嘻嘻跳到一边,筑城院真鉴摆了摆手。接下了是严肃的问题哦,作为小真鉴告诉你这么重要情报的回报好了。
    “…什么问题。”
    “啊呀呀呀,会犹豫可不是你的风格,怎么了,难道是被安逸的生活磨平了棱角吗。”不过这也不重要吧,真鉴说着用食指抵住双唇。“那么,问题来咯。”
   
    “你爱白亚翔吗?”
   
   
    沉默。
    稍稍沉默后弥勒寺优夜缓缓蹙起眉头。“你要问的就是这个?”
    “嗯嗯,原汁原味,一个字也没有多一个字也没有少的问题哦。”
    “这种事情明明去看作品就能知道的吧?”
    “不不不,那可不一样。”
    面对奇怪的优夜,真鉴双手放在胸前摆出一个心形。“小真鉴说的可不是兄弟情、战友爱这种伟大无上的值得尊敬的感情喔,是自私自利的、可怕无比的,类似于异性相吸的那种低劣情爱呢。”
    也就是说。笑容扩大至颊边,筑城院真鉴缓缓眯起眼睛。你有没有和他共度一生的欲望呢,优夜酱。
    “…那种事,”优夜想了想,再开口语气又变得笃定。“不可能的。”
    “唔哦哦,是吗?”
    “没错,不可能的。我和那家伙只能是…”他重复一遍,复又想起来什么一般猛然抬头。
    “呀呀呀,不要这么盯着人家啦。”被注视的少女猛然摆手。“小真鉴的能力控制不了人心的喔。”至少现在如此。她补充道。所以你就不要担心啦。
    “那刚才…”
    “耍你的!”
    唔嗯嗯嗯,对了。皮鞋踏地,少女在原地转了个圈。那么现在优夜酱可以回答我的另一个问题了吗。
    “…还有什么问题?”
    “那就是,优夜酱有没有爱上小真鉴啊。”
    “没有。”
    “呜噫,好无情!就好像是‘国二学生组乐圈,可是成员都是贝斯手’*一样可怕呢!”
    “你那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比喻。”
    “不过不管怎么样,小真鉴也还是会全心全意的爱着优夜酱!那么至少有一天,优夜酱也要对着小真鉴说出这句话哦。”
    “哈?”
    “开玩笑的~”
    “你什么时候能说一句真话。”
    “嗯…那种事小真鉴也不知道呢,毕竟真中往往有假,假里也蕴含着真。”
    …
   
    “你怎么还跟着我。”
    “优夜酱。”
    “…啊?”
    “下一次我们也这样约会吧。”
    “谁和你约会。”
    “喜欢小真鉴的人啊。”
    “我才没…”
    “啊~好无情,好失望,好伤心。”
    “给我闭嘴!”
    “稍稍有点幸福呢,这就是老夫老妻吵架的感觉吗。”
    “谁和你是——”
   
    啵
   
    “优夜酱的脸,和内心一样柔软呢。”
    “你个死变态!”
    “嘻嘻嘻嘻,来抓我啊,小可爱。”
   
    奔跑于街道上,不应存在的存在之物。
    飞扬的发丝、相似的发色。
    这正是谎言与谎言的相互交织,
    其形成的紧密却并不牢固的网,
    伴随着不可言说的欺瞒与爱恋,
    缓慢发酵。

Never end.

*引用自西尾维新轻小说作品《戏言》

评论(8)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